关于“创响中原”2022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培优行动及评选认定示范基地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2-05-05 19:3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引领带动作用,助力大学生创业项目可持续发展,有效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484号)要求,根据《关于开展“创响中原”2022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培优行动的通知》安排,经高校推荐、资格审查、省级评审,遴选出30个项目入围“大学生创业项目培优计划”,并给予资金扶持;通过查阅资料、汇报答辩,对2015年-2017年评选认定的28个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进行考核,评选出优秀10个、良好15个、达标2个、不达标1个。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学生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佐证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请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条件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钱鹏俊 0371-65798638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A507。

  邮编:450018


  附件:1.“大学生创业培优计划”遴选项目名单

  2.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2022年考核结果

2022年5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