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中原名校长领航工程
和青年骨干校长培育工程首期培育对象拟定人选的公示

2022-04-29 18:2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中原名校长领航工程和青年骨干校长培育工程的通知》(教人〔2022〕78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地市遴选推荐、中原名校长领航工程和青年骨干校长培育工程评审委员会评审和省教育厅审核,拟确定王瑞等30名中小学校长(园长)作为河南省中原名校长领航工程首期培育对象,张莹等150名中小学校长(园长)作为河南省中小学青年骨干校长培育工程首期培育对象,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的人员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书面向省教育厅人事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签署真实姓名,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对提出异议者予以保密。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5月8日

  联 系 人:省教育厅人事处  张志海

  联系电话:0371-69691975


  附件:1.中原名校长领航工程首期培育对象拟定人选名单

  2.河南省中小学青年骨干校长培育工程首期培育对象拟定人选名单

  2022年4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