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张冠峰荣获河南省青年五四奖章

2022-04-29 16:5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近日,团省委、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对第26届河南省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和集体给予表彰,我厅财务处副处长、尉氏县邢庄乡水黄村第一书记张冠峰同志光荣入选。


  张冠峰同志到省教育厅工作后,先后从事教育审计、经费统计、基础教育与职业教育财务管理等工作,多次获得表扬表彰,2018年荣立公务员三等功。2020年初,他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报名参加驻村帮扶,被选派为尉氏县邢庄乡水黄村第一书记。驻村以来,他协助乡党委政府成功改选村两委,有效改善了两委班子的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增强了组织力和战斗力。推进强村富民,深入挖掘职业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构建了一个从“教学研发”到“技能培训”,再到“实践推广”全链条的农民种养殖技能培训模式,实现了学校、村集体、村民三方共赢。张冠峰同志驻村以来,积极克服疫情和汛情叠加影响,内争外引,累计为水黄村争取到各类帮扶资金和项目2637.7万元,有效改善了水黄村基础设施水平,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机关团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