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工作的通知

教高函〔2022〕220号

2022-04-28 10:5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省高校参会工作,现将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19年-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推荐限额

  学术论文:“双一流”建设高校可推荐3-6篇;“双一流”创建高校及“双特”建设高校可推荐2-3篇;其它高校可推荐1篇(优先推荐发表后的高水平论文)。

  展示项目:每所高校均可推荐1-2个(优先推荐获奖项目)。

  创业推介项目:每所高校均可推荐1个(优先推荐获奖项目)。

  请各校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推荐工作。国家级、省级双创示范校可适当增加推荐指标。对入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高校在下一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立项指标上予以倾斜。

  三、推荐时间及要求

  请各高校登录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dcjh.haedu.gov.cn/)下载有关文件,按照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报送材料。请务必于5月10日前将推荐的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盖章扫描成一个PDF文档)、推荐材料汇总表及联系人信息表(excel)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刘克桥 赵万勇

  电 话:0371-69691868 69691855

  邮 箱:zhaowy@haedu.gov.cn

2022年4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