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河南省
“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Logo设计方案的通知

教学函〔2022〕211号

2022-04-26 10: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学生成长中的促进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近年来我省连续举办“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以下简称“活动”)。为促进活动的社会推广,形成河南高校特色文化品牌,现向全省高校师生征集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Logo设计方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设计要求

  1.Logo设计要体现“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体现“出彩中原”的文化内涵和精神理念,展现强国新一代矢志成才、为中原更加出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良好面貌。

  2.作品创意新颖,设计构思巧妙,图形、色彩、布局等设计元素和谐统一,符合审美要求。

  3.作品需易于识别,图形符号功能性强,有较高的辨识度和记忆度,并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应用(如网站、文件、信笺、视频、媒体等各种场合和载体)。

  4.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作品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5.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矢量图(AI格式文件)。

  6.作品需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并符合工商注册条件,否则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7.投稿作品均视为作者同意授权河南省教育厅用于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种宣传。

  二、活动参与方式

  1.本次征集活动采用网上投稿。投稿需注明“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Logo征集”、设计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

  2.网上投稿邮箱:xueshengchu@haedu.gov.cn

  3.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29日。

  三、入围作品奖励

  厅学生处将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并为入围作品颁发荣誉证书。

  联 系 人:严 涛 李慧永

  联系电话:0371-69691790 69691786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