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马拉松挑战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9-11-18 14:2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马拉松挑战赛完美收官.jpg

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马拉松挑战赛完美收官

无奔跑、不青春.jpg

无奔跑、不青春


  11月10日上午,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田径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马拉松赛在郑东大学城龙子湖成功举办。


  参赛队伍均来自全省90余所高校在校学生,20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在郑州东区龙子湖大学城激情相约。赛事以“无奔跑、不青春”为口号,以“我和祖国一起奔跑”为主题,为新中国70年献礼,激发新一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同学们在奔跑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以体育人,把体育精神融入教育爱的本质是赛事举办的初心。本届赛事设男子10公里、女子10公里、5公里健康跑、7X10公里团队赛(5男4女)四个项目。


  经过激烈的比拼,70公里团队赛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洛阳理工大学和河南农业大学获得。郑州大学王光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敬斋、河南师范大学王壮分别获得男子个人10公里的前三名;河南农业大学宋好格、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李怡浩、郑州轻工业大学玉莲秋分别获得女子个人10公里的前三名。


  (体卫艺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