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27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选拔赛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08 13:59 【浏览字号: 来源:

1_副本.jpg

我省第27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选拔赛举办

2.jp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活动开幕式


  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市教育局、省学生体育总会田径协会、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河南省第27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选拔赛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举办。10月4日,活动开幕式举行,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出席。


  经过3天激烈比赛,郑州市、济源市、洛阳市夺得本次赛事省辖市组团体总分前3名,长垣市、固始县、永城市夺得直管县组团体总分前3名。郑州市第十一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举办河南省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增强青少年体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我省各学校开展阳光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这次运动会有来自全省21个省辖市、直管县的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开幕式上,郑州市第14中学、郑州市第61中学、郑州市第76中学和少林拳法学校还分别展示了精彩纷呈的啦啦操、跳绳、毽球和少林拳校园体育活动。


  (体卫艺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