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04-24 17:1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基函〔2021〕826 号)要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对各地推荐的作业设计案例进行了评审,评出一等奖292节,二等奖466节,三等奖404节。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0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

  邮编:450018 联系电话:0371-69691880

  电子邮箱:hujingyi@jyt.henan.gov.cn


  附件: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优秀案例评选拟获奖名单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