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六届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师〔2022〕120号

2022-04-24 17:0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六届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1〕128号)要求,经县(市、区)、市、省三级评选及公示等程序,现将小学语文、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小学道德与法治六个学科的获奖教师名单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公布(详见附件1、2)。

  希望获奖教师与优秀组织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及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省乡村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实现我省乡村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1.第六届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获奖教师名单

  2.第六届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4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