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

教办发规〔2022〕133号

2022-04-24 10: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直属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21〕372号),在项目单位遴选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共评出60项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并就做好项目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单位要强化统筹、聚焦内涵、加大投入、凝练特色,着力推动各项改革走深走实,尽快形成改革成果。2022年12月30日前,各项目单位须上报改革项目总体推进情况(2000字以内)。2023年4月30日前须上报改革成果(以单位名义出台的改革文件、实施方案、工作制度等)。项目推进情况和改革成果上报通过“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skcgj.haedu.gov.cn/fgckgxm)进行操作,未能形成改革成果的须以单位正式文件形式进行情况说明,无正当理由不能完成任务的将进行通报并收回项目资金。

  二、专项资金将于近期下达至相关项目单位,各项目单位要承担资金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并拿出一定比例配套资金资助项目顺利开展。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克扣或挪用,并接受教育、财政、审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各项目单位要加大对教育综合改革项目开展情况的宣传力度,及时挖掘、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凡具有推广价值的经验做法,请及时上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省教育厅将遴选上报教育部在全国进行宣传推广。

  联 系 人:夏 青

  联系电话:0371-69691852

  电子邮箱:faguichu709@163.com


  附件: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评审结果

2022年4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