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三届学生器乐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2 14: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三届学生器乐节的通知

教办体卫艺〔2021〕37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直属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要求,推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美育工作进一步发展,提高学校器乐教育整体水平,展现青少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省第三届学生器乐节。

  为组织好本届器乐节,现将《河南省第三届学生器乐节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广泛动员、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本届活动中,努力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1.河南省第三届学生器乐节活动方案

  2.河南省第三届学生器乐节活动报送表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