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认定工作的通知

教办职成〔2022〕127号

2022-04-22 13: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职业教育)认定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1〕295号)精神,现就做好2022年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全省高等职业学校(不含国家和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

  二、认定数量

  2022年拟认定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10所左右。

  三、认定标准

  《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认定工作指导标准》(附件1)。

  四、工作要求

  1.开展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认定工作,是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河南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各高等职业学校要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和创建工作,以此为契机,对照标准找差距,明确不足补短板,切实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不断深化“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赛创融合”,有效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持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工作水平。

  2.申报学校要对照《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认定工作指导标准》,认真总结近年来本校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填写《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申报表》(附件2),并整理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申报表、佐证材料按先后顺序合并装订成册,总页数不超过150页。

  3.各校对本校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认定资格,且2年内不允许再申报该项目。请各校于2022年5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指定地点,同时发送申报表(Word、PDF格式)电子版至liudongyang@haedu.gov.cn,逾期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1.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刘东洋、赵立新 0371-69691983

  2.材料报送: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江欣

  电 话:0371-56852630 13903813291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9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科创楼8层803室

  邮 编:451460


  附件:1.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认定工作指导标准

  2.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申报表

2022年4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