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3 11: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

教体卫艺〔2022〕64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

  根据《学校艺术教育规程》,每三年举办一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全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21年3月至12月在郑州市举办。本届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面向人人、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机制创新,按照各地各校开展普及活动—市级集中展演—全省现场展演的“三阶段”推进模式,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勤学上进、志存高远、奋发成长的昂扬风采。

  按照本届艺术展演活动方案,展演活动组委会根据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上报的参展项目,共评出地市、县(市)教育行政部门优秀组织奖22个;艺术表演类节目一、二、三等奖297个;艺术作品一、二、三等奖469幅;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一、二、三等奖115个;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二、三等奖129篇;32个艺术表演类节目获得优秀创作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艺术表演类节目、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得一、二等奖的学生艺术作品的指导教师获“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奖。现将评奖结果予以公布,请各校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繁荣我省中小学艺术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河南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