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参加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培训会

2022-04-13 10:49 【浏览字号: 来源: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参加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培训会

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会议召开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参加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培训会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为保证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完成,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于4月12日以远程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工作程序与要求培训会。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就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2022年监测前组织准备工作要点及现场测试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对信息上报系统和网络测试系统操作进行了演练。部分省份就监测现场测试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金川要求,委厅党组高度重视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各地、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开展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教育质量观。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和省基础教研室要抓好全省工作的统筹、指导,加强联动,对照监测点,扎实推进,确保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高质量完成。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省基础教研室负责同志在省级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参测样本市、县和学校负责同志通过直播链接集体观看会议。


(督导办/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