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社语函〔2022〕174号

2022-04-11 16: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已启动,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7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其中,河南大学不超过4项,省特色骨干大学及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每校不超过2项,其它本科高校每校不超过1项。各申报单位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本单位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并按申报程序上报。

  2.本次项目采取网络平台在线申报。各相关高校科研管理部门按照通知要求于2022年5月5日前登录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完成推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南大伟 张娇 0371-69691655

2022年4月8日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通知

  1: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申请书(2022)

  2: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