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1年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办基〔2022〕89号

2022-04-02 12:0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德育工作的时代性、科学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队伍建设,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2021年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教办基〔2021〕366号)要求,经过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郑州市第十中学等100所学校被确定为2021年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王馨苑等200名同志被确定为2021年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现予以公布。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中小学德育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教育时报》和河南省德育发展研究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南德育”(微信号:henandeyu)将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经验成果择优进行宣传推广。各地要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德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精神,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指导,及时总结、宣传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各地中小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德育工作水平,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1.2021年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2021年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2022年4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