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第十三批名师第十四批骨干教师的通知

教师〔2022〕66号

2022-03-21 09:0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有关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河南省2020年“省培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20〕209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通知》(教师〔2020〕358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实施2020年高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计划的通知》(教办师〔2020〕22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通知》(教办师〔2021〕50号)精神,经推荐、选拔、培训、考核、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确认、公示等程序,确定王文泉等1108名教师为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名师、程雪立等7588名教师为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现将名单(附后)公布。

  希望省级名师、省级骨干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胸怀“国之大者”,情系“三尺讲台”,切实当好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教学的专家,做新时代的大先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全省广大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德修身、爱岗敬业,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附件:1.河南省第十三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单

  2.河南省第十四批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名单

2022年3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