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今天是:

位置:教师资格网 > 处室子站 > 工作动态 > 文章

河南省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培训会在郑举行

时间:2022-03-18 16:33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培训会在郑举行


  3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在郑州召开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培训会。教师资格认定注册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33所相关高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精神,河南大学、郑州师范学院分别就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方案、组织流程、保障措施等情况做了经验介绍。


  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相关同志就我省免试认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高校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做好免试认定工作、开展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提高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表示要把握好改革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范专业建设,结合培养实际,细致完善免试认定实施方案,高标准做好我省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