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
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豫教工委〔2022〕9号

2022-03-16 10:4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充分发挥高校学生社团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作用,充分挖掘高校学生社团的育人元素,提升育人效能,促进高校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

  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了6类十佳学生社团共60支,优秀工作案例5个主题共28个。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荣誉的高校再接再厉,持续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价值、有意义的社团活动,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同学成长成才;认真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积极探索学生社团在思想政治教育及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深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积极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附件:1.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十佳学生社团”

  2.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22年3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