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终期评估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3-14 14:58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

终期评估结果公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6-2017年度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进行终期评估验收的通知》(教办研〔2020〕200 号)精神,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2016 年、2017 年获批立项建设的39个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开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经专家组评审,14个基地为优秀等次,25个基地为合格等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18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河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提出。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异议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证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电话。恕不接受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异议。

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D830室

邮政编码:450018

 

附件: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终期评估结果(公示期已结束)


                                       河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