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复核及新创建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2-03-11 16:1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有关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转发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活动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2〕43号)有关要求,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同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上报的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材料进行了复核和新创建评审。现将通过复核及新创建评审的学校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对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单位以书面形式反馈,并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邮 编:450018

  联系人:高根立电 话:0371-69691753


  附件:1.河南省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复核通过学校名单

  2.河南省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新创建评审通过学校名单

2022年3月1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