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开展“抓能力提升 强作风建设”结对共建活动

2022-03-09 09:5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开展“抓能力提升 强作风建设”结对共建活动

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开展“抓能力提升 强作风建设”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全面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3月6日,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与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果树系教工党支部赴荥阳广武镇教学实习基地联合开展“抓能力提升 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高教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实地调研了河南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学院负责人从基地的建设和管理、作物的育种与培育、基地校企合作情况和大学生实习实践现状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座谈会上,高教处党支部负责人详细了解在场教师的专业背景和教学现状,从课程、师资、教材、测试、就业5个关键要素介绍河南省高等教育新举措,指导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专业特色及优势,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全力推动园艺专业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党支部围绕“抓能力提升 强作风建设”主题展开交流,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入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综合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新农科背景下的“卓越园艺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高教处党支部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理论学习、强化能力提升、强化作风转变的实践之举。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以能力作风大提升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高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