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02-25 15: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社团品牌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函〔2021〕766号)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了六类十佳学生社团共60支,优秀工作案例5个主题共28个。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思政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729;

  电子邮箱:szc@haedu.gov.cn;

  联系电话:0371-69691982。


  附件:高校“十佳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

2022年2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