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2-01-28 11: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专题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专题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专题视频会议

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主持会议


  1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省委召开的全省春节期间平安创建和防范化解极端案事件专题会议、教育部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第一季度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主持会议。


  张传广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要始终保持清醒忧患意识,把握安全防范重点,强化极端灾害天气应对处置,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平安创建工作,严格各级各类值班值守,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春节、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全省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为全省、全国的安全稳定尽责任、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各县(市、区)教育局及各高等学校设立分会场。省教育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驻郑厅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各县(市、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相关科室及直属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各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相关处室及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安全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