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到许昌、漯河督导调研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2-02-17 09: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到许昌、漯河督导调研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陈垠亭在许昌学院实地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到许昌、漯河督导调研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陈垠亭在长葛县颍川路学校督导调研开学前准备工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到许昌、漯河督导调研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陈垠亭在临颍县职教中心督导调研开学前准备工作


  2月14日,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一行到漯河、许昌督导调研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陈垠亭一行先后到许昌市长葛县颍川路学校、长葛县颍川路幼儿园、许昌学院,漯河市临颍县职教中心、临颍县黄龙学校等9所学校进行调研,听取当地教育局和学校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教室、食堂、学生宿舍、消防等设施设备情况,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开学前后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当地“双减”工作及规范民办教育工作情况。


  陈垠亭对许昌市、漯河市和9所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垠亭指出,要高度重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有关部署,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有序做好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双减”及规范民办教育等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秘书处、职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