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2-01-30 15: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到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

省教育厅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向老同志通报年度工作情况


  瑞雪辞旧岁,金虎贺新年。春节前夕,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带领厅领导班子、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宋争辉每到一户离退休干部家里,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教育事业取得的新亮点、新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厅党组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愿,希望老同志们注意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河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继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和力量。宋争辉指出,全厅广大离退休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老骥伏枥、笃行不怠,共同谱写河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宋争辉要求,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要全面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厅党组对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及时帮助解决老干部生活中的有关困难和问题,努力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其他省教育厅领导分别登门看望老同志,每到一户,都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护,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快乐,虎年大吉大利。


  省教育厅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同时也走访慰问了我厅老党员和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同志,把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手中,祝他们虎年春节愉快,生活幸福!


  (离退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