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获得“第十四届宋庆龄幼儿教育奖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2022-01-27 17:1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日前,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荣获“第十四届宋庆龄幼儿教育奖优秀组织奖”称号。此次获奖,是中国福利会和中国教育学会对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在推动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突出贡献以及组织评奖中的杰出工作予以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幼儿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家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着力强化政府责任,完善体制机制,重点做好扩充普惠资源、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幼儿资助、提升保教质量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入园难”初步缓解,“广覆盖、保基本”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初步建立。目前,我省学前教育正在朝着普及普惠安全优质方向健康快速发展。


(基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