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人事处(党风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1-18 19:2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人事处(党风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省教育厅人事处(党风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省教育厅人事处(党风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1月18日上午,按照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人事处(党风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光代表人事处(党风办)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视了党支部委员会在学思践悟、带头表率、宗旨意识、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毛杰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深入交流工作学习体会。她指出,过去的一年,人事处(党风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党史学习氛围浓厚,重大改革推进有力,巡视整改成效显著,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她指出,人事处(党风办)党支部要继续牢记初心使命,理论学习再深入,与推动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基层党建再夯实,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党支部,推动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作风能力再提升,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做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思想大解放;业务水平再提高,聚焦重点工作,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


  (人事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