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省与乌拉圭举行档案管理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10 09:10     来源:河南日报  

【字体: 【关闭窗口】 【打印该页】

  近日,中国河南省与乌拉圭档案管理视频培训会议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乌拉圭总统府国际合作署署长马里亚诺·贝洛,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在会上致辞。


  徐济超说,河南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孕育了独具特色的档案资源,积累了丰富的档案管理经验。河南愿会同乌拉圭央地政府,积极开展培训教育、经贸人文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丰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内涵,共同打造中乌地方政府交往的样板和典范。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档案管理领域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共同提升档案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水平,共同守护人类珍贵的历史记忆。


  马里亚诺·贝洛表示,乌拉圭非常重视与河南的交流合作,期待与河南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