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成立河南省中小学美育素质监测指导中心的批复

教体卫艺〔2022〕3号

2022-01-07 17: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厅机关服务中心:

  你中心《关于成立河南省中小学美育素质监测指导中心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委托你中心成立河南省中小学美育素质监测指导中心(以下简称“指导中心”),“指导中心”承担省教育厅委托的全省中小学美育素质相关理论研究、政策研制、调查调研、平台建设、督导评估等工作,探索并引领通过信息化和大数据手段深化美育素质监测方式的改革,为推进新时代全省中小学美育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请你中心依托相关平台和机构,统筹安排好“指导中心”的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工作,明确“指导中心”工作职责,健全规章制度,科学规范运行,完成赋予的全省中小学美育素质监测工作。省教育厅将提供必要支持。

  三、“指导中心”要结合自身优势,整合资源,紧紧围绕中小学美育素质教育有关政策,配合省教育厅职能处室开展工作,为促进河南省中小学美育教育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此复。

2022年1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