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组来我省视导调研

2021-12-31 16: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组来我省视导调研

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组来我省视导调研


  12月28日-29日,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工作组专家、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金涛一行四人来我省视导调研2021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实施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出席汇报会。


  专家组听取了我省2021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实施工作汇报,分组召开了项目管理、承训单位、项目市县有关人员座谈会,到郑州师范学院、河南省实验幼儿园等项目承训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与封丘县“国培计划”组织实施有关负责同志、一线教师校园长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座谈,并对我省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反馈,充分肯定了我省2021年“国培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指导。


  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项目承训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教师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