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亚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首场直播带岗活动

2021-12-30 16: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2月28日晚,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协办的“‘职等你来、直播未来’郑州西亚斯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直播带岗活动暨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就业节目”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


  双节将至,郑州西亚斯学院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职能部门坚持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采取多项举措切实保障毕业生身心健康和就业权益,就业工作队伍施行“一生一策”、全力以赴服务支持毕业生就业择业。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将为学生改变就业观念,找准自身定位,涵养家国情怀,以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参加用人单位的招聘,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提供有利契机。


  活动中,郑州西亚斯学院依次推介该校6名学生代表与用人单位现场直播连线“双选”。正大集团、牧原食品有限公司、联联周边游、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惠济区外国语中学和安阳圣玛医院等用人单位带岗赴约,选贤纳才。


  郑州西亚斯学院注重“互联网+智慧”就业工作方法,将在学校“334”的就业创业工作全链条精细化服务体系中,继续推进直播带岗系列活动,并持续建设就业超市、创业集市,和企业进行“未来名师”“未来工程师”等提前式、介入式人才培养活动,解决好毕业生就业中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高质量就业提高毕业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郑州西亚斯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