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
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

豫高发〔2021〕152号

2021-12-30 11: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学校,省教育系统社会组织: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豫高办〔2021〕20 号)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审定和网上公示,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立项314项,其中经费资助项目49项,自筹经费项目265项(具体立项情况见附件)。资助项目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按每项2万元的标准给予经费支持,单位可给予一定的配套资助;自筹经费项目由申报单位统筹安排。

  二、项目研究周期为1-2年,获准立项的项目应按期结项,提交结项报告、研究成果和项目创新性、实效性、成果运用等相关支撑材料。资助项目实行中期评估制度。自批准立项时起,研究时限过半时,项目负责人应填写《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中期评估报告表》,经单位项目管理部门审核后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统一组织相关专家对资助项目进行检查评估。

  三、项目结项须达到如下要求:

  1.成果形式为著作的,其最终书稿已经正式出版;

  2.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需在国内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省部级(含)以上报纸或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大河网、映象网、学习强国平台等新闻网站理论频道发表学术论文 1 篇(含)以上;

  3.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字数不得少于 10000 字,检测查重率不高于20%。

  所有论文、著作均须在显著位置注明“2021 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字样并附本项目编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本次立项项目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结项,验收合格后统一颁发结项证书。对具有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可操作性的党建创新项目研究成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择优结集出版,总结推广。对有重大理论突破和较强普遍性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以适当方式予以奖励并向省或国家相关部门推荐。各单位要把党建创新项目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有力抓手,认真组织实施,加强指导协调,坚持标准,把握进度,注重实效,确保承担的党建创新项目研究工作有序进行,实现预期成效。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立项一览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21年12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