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1-11-22 16:10 【浏览字号: 来源: 省教育厅新闻办

4892545251281962

  省教育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18554827965394516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河南省分会场会议

40385800571929974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出席河南省分会场会议

8555811008872479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李四清出席河南分会场会议

  11月19日下午,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北京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翁铁慧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李四清出席河南省分会场会议,省教育厅学生处、高教处、职成教处、思政处、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局、人才交流中心、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会议。我省各高校设立分会场,8000余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和高校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保持了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各地各高校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千方百计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我省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坚持就业导向 强化精准服务 推进高质量扩招与就业》在全国视频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