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名单的通知

教办科技〔2021〕373号

2021-12-28 09: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批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1〕244号)要求,经学校自评、市县初评、省级评审复核,省教育厅认定第三批全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225所,现予公布(名单附后)。

  希望各标杆学校以此为契机,继续按照国家、省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标准规范,不断深化应用,推动教、学、研、管、评等方面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切实发挥标杆校的引领示范作用。

  各地教育部门要在政策、经费、人员等方面加大对标杆校的支持力度,以标杆校建设引领区域内中小学校信息化发展。我厅将适时组织开展数字校园标杆校线上展示和线下交流活动,宣传推广各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应用成效;并通过建立考核机制,实现标杆校动态管理。


  附件: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名单(第三批)

  2021年12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