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等三部门关于公布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结果的通知

豫高发〔2021〕159号

2021-12-27 11: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高校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全省各高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河南师范大学张永欣等9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安阳学院王卓琳等11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商丘师范学院霍昕哲等10名选手荣获三等奖。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16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详见附件)

  希望各高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民族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1.“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2.“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

  2021年12月2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