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河南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办高〔2021〕370号

2021-12-27 09:1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校:

  为加快推进高校外语教学理念和模式创新,打造一批教学理念先进、专业基础扎实的高校外语教师队伍,提高高校外语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厅举办了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比赛。经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决赛,共产生大学英语专业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微课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跨文化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高校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巩固教学中心地位,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积极引导教师掌握未来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艺术,切实提升我省外语专业的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探索课程思政与外语教育的有机融合,打造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外语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我省高校外语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大学英语专业组获奖名单

  2.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微课组获奖名单

  3.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跨文化组获奖名单

  2021年12月2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