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中小学
“书香校园、书香班级”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办基〔2021〕367号

2021-12-24 09:1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师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中小学“书香校园、书香班级”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基〔2021〕178号)要求,经过学校和班级申请、各地遴选推荐、省级评审公示等程序,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小学等47所学校被认定为河南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登封市北区小学六(6)班等72个班级被认定为河南省中小学“书香班级”,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的学校和班级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地各校要不断做实做细做好“书香校园、书香班级”建设工作,确保学校阅读活动开展序列化、主题化、系统化和常态化,将活动覆盖到每个班级、每个学生、每个家庭,切实把“书香校园、书香班级”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进而推动全民阅读工作。


  附件:1.2021年河南省中小学“书香校园”名单

  2.2021年河南省中小学“书香班级”名单

  2021年12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