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开封市举办

2021-12-23 17: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2月16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封市教体局、省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的河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开封市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辖市有关部门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陈垠亭指出,近年来我省终身教育工作建设成果突出,终身教育和全民学习活动不断加强,学习型社会建设日益深入人心。下一步,各级部门要继续完善终身教育体系,满足更多人的学习需求;丰富学习资源,满足多样化的学习需求;突出示范引领,满足更高质量的学习需求;加强平台建设,提供更加便捷的学习服务。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2021年全国及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代表进行了颁奖。河南省有5人获评国家级“百姓学习之星”,5个项目被评选为国家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71人获评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44个项目获评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会上,开封市向商丘市交接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旗帜。


  本次开幕式以“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针对全民阅读、智慧助老、网络文明,围绕黄河文化、大宋文化宣传新时代的学习河南、技能河南、美丽河南、幸福河南,标志着我省开启了学习型城市建设的新征程。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