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培训会在郑州举行

2021-04-30 10:5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培训会在郑州举行

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培训会在郑州举行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4月28日,省教育厅在郑州举办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培训会。


  会议强调,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推动的一项重大改革,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结合当前全省高校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求全省各涉企高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改革的重要意义,明确改革要求、精准把握改革方向,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教育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家组专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军占,郑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鲁照明,河南工业大学教授蔡永灿等三位校企改革工作专家分别作了题为《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分享》《把握改革实质精神 加快校企改革》《体制改革工作实操讲解》的辅导报告,并现场互动,解答了部分高校在校企改革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全省涉及校企改革工作的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近120人参加了培训。


  (财务处/供稿 编辑/赵浩男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