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河南省普通中小学优质课教学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12-15 17: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2024年河南省普通中小学、幼儿教育优质课教学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基研〔2019〕261号)精神,我省在2021年度先后开展了中学语文、中学历史、中学地理、中学信息技术、通用技术、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小学美术、中小学体育与健康、中小学劳动、幼儿教育、安全教育等11个学科的优质课教学评选活动。省普通中小学优质课教学评选委员会认真贯彻课程改革的理念和要求,经过参评教师材料评选和现场集中评选两个阶段,严格按照规定的评选标准、程序进行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001名,二等奖1423名。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河南省普通中小学优质课教学评选委员会工作办公室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省评选委员会对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予以保密,并组织调查、核实和依规进行处理。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2005220

  地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南三路12号421室。

  邮编:450016

  邮箱:hnsjyspjb@163.com


  附件:2021年河南省普通中小学优质课教学评选分学科教师拟获奖名单

2021年12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