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现代学徒制示范点立项建设名单的公示

2021-12-13 17: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职业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306号)要求,经自主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评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等30个现代学徒制示范点拟立项建设,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职成教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2房间

  电 话:0371-69691983

  邮 箱:zcjc@haedu.gov.cn


  附件:河南省现代学徒制示范点立项建设名单

  2021年12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