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国聘行动”和中小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会的通知

教学函〔2021〕796号

2021-12-13 09: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各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联合开展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促就业“国聘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37号)和《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提高思想认识。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加强工作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完善就业资源开发机制,积极挖掘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中的就业机会,通过组团、联盟等方式开拓就业岗位,推动校内校外就业资源共享,确保稳就业、保就业措施取得实效。

  二、积极组织发动。各高校要充分利用“国聘行动”(https://www.iguopin.com)、“校园招聘月”(http://jytest.hncaiyun.com)和“中小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会”等活动,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和对接交流,动员行业企业、校友等社会各方面力量,充分挖掘市场化就业岗位资源,精准筛选信息匹配,定时推送发布给毕业生,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招聘活动,提高招聘成功率。

  三、加强宣传总结。各高校要认真做好“国聘行动”和“校园招聘月”的宣传工作,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建立活动链接,并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成效,定期汇总招聘数据,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通过各类媒体和微信、微博等宣传手段,广泛宣传国家和我省的稳就业政策措施,营造良好大学生就业舆论氛围。

  请各高校于12月12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院校参与全国中小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会回执》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国聘行动”和中小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会的通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园招聘月活动:

  邵培杰 0371-61179303

  全国中小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会:

  朱 莹 0371-61179358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联合开展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促就业“国聘行动”的通知

  2.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会的通知

2021年12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