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立项与结项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2-10 23:47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立项与结项名单公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立项与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1275号)精神, 经专家评审,拟立项建设269个“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其中重大项目10项,重点项目60项,一般项目199项,见附件1)。2019年经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建设的“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中的66个项目满足结项条件,准予结项(见附件2)。现将立项与结项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1210日至20211214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提出。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异议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证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电话。恕不接受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异议。

  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D830

         邮政编码:450018

 

         附件:1. 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拟立项项目名单(公示期已结束)

                                          2. 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结项名单(公示期已结束)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