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名单的通知

教高〔2021〕449号

2021-12-08 09:0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根据我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32号)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经学校鉴定、教育厅复评、结果公示,897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省级鉴定,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高校要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实践性和创新性。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以教改项目鉴定为契机,认真分析项目鉴定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总结完善项目研究成果,加强成果应用、交流和推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通过名单

  2021年12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