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技装〔2021〕448号

2021-12-04 09:3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技装〔2021〕182号)精神,经自下而上逐级申报,逐级评选,网上公示,共评出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一等奖70节,二等奖163节,三等奖252节。现予以公布。

  各地要以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为引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验教学示范、观摩活动,不断提升教师实验操作指导能力和实验教学水平;引导学生通过实验发现、验证、巩固认知规律,理解和掌握学科理论,锻造实践操作、探索求知和创新创造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获奖名单

  2021年12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