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结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11-26 17: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118号)要求,按照《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我厅组织专家对申报的424个项目进行评审。经过资格审查、网络盲评、集中评议(重点课题答辩)等环节,拟确定2021年度重点课题结项4项,一般课题结项399项(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11月26日到11月30日),自公布之日起5天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学生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相济路81号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A608室

  联系人:钱鹏俊

  电 话:0371-65798638


  附件:2021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拟结项情况名单

  2021年11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