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
全省国家教育考试优秀监考员和先进标准化考点的通报

教招办〔2021〕389号

2021-11-26 09:5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招生考试机构:

  考试招生制度是国家基本教育制度,国家教育统一考试是科学公正选拔人才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全省各级教育和招生考试部门、各标准化考点学校及广大考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秉持“以考生为本”的理念,高度负责,加强领导,周密组织,担当奉献,积极参与各类国家教育考试工作,办考组考条件不断改善,考务操作管理持续优化,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为广大考生创造了公平公正、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推动了我省招生考试工作的健康发展,为确保我省连续实现“平安考试”目标、维护国家教育考试公平公正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鼓励先进,推动我省教育招生考试治理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国家教育考试优秀监考员和先进标准化考点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招办〔2021〕206号),现对2019-2021年度全省国家教育考试790名优秀监考员和228个先进标准化考点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广大教师、招生考试工作者及各标准化考点要以受表彰的优秀监考员和先进标准化考点为榜样,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更加出彩的教育招生考试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河南省2021年国家教育考试优秀监考员名单

  2.河南省2021年国家教育考试先进标准化考点名单

  2021年10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