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做宣”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3 16: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传达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进学院、进班级、进支部,领导带头学、做表率,“学做宣”三举措迅速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学”上加油。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通过专题集中学、第一议题学、开展大讨论促进学、29个支部及时跟进学4种方式,发挥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带动作用,举办29场专题研讨,围绕学习谈体会,结合工作谈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上发力。郑州电专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服务行业产业发展、助推“双碳”目标实现等工作中做实“为民”实践,着力打造“为民”服务品牌。


  “宣”上造势。第一时间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切实将全会精神学习下沉至班团等基层工作一线。计划邀请党校教授专题授课,充分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楼宇电视等平台,集中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落地生根。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