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办离退休干部“红色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2021-11-19 14: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举办离退休干部“红色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组织专家评审

省教育厅举办离退休干部“红色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评委现场点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学党史、感党恩的政治热情,省教育厅离退处在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学校)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红色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摄影、“庆建党百年,传红色精神”书法、绘画四类。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省教育厅各直属单位(学校)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涌跃参与,精心创作,纷纷用一幅幅饱含情感的作品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体现出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精神风貌,取得良好效果和社会反响。


  11月12日,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18个。河南省实验幼儿园、河南省实验小学、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河南轻工职业学院(鑫苑校区)荣获组织奖。


(离退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